歡迎光臨 春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!

春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嘉義市西區文化路,春豆科技是鋰電池管理系統BMS (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)和電池保護電路PCM(Protection Circuit Module)的領導廠商;團隊在電子電力控制技術和電池組裝的經驗豐富,能提供客戶低成本而有效能的電池應用之解決方案。

在台灣,我們和國家的電池組製造單位建立研發協力廠的關係;在國際市場上,我們是數家知名電池組製造商的BMS供應商。春豆科技在綠能產業裡,默默耕耘,提供熱誠與快速的服務給客戶,對於電能轉換、儲存及其應用,我們所提供的技術服務和產品,必能滿足您的需要;提供給您的解決方案,可以協助您的產品展現出優質的功能與特性,並且成為市場上具有優勢的產品。

 
產品範圍:

電能儲存系統ESS(Energy Storage System)、備用電源系統BBU (Battery Bank-up )、太陽能供電系統( Solar Power Supply System),和電動車的電池管理系統(EV battery BMS),以及鋰電池組(Battery Pack)產品等等的開發製造和銷售。這些產品例如有儲能電池、太陽能路燈電池;汽車啟動電池、海釣船電池,柴油發電機電池,電動二輪車、電動四輪車等等,我們都有豐碩成果。

 電池管理系統(BMS)是一套架構嚴密功能複雜的電池監護裝置。可以這樣說,它是以電池為電源之設備的電源核心之核心,因著鋰電池的特性和角色,電池管理系統不能單純視為只作用在保護電池組,它在負載器具與驅動設備系統之間,許多應用上常常微妙的扮演了影響系統成敗的第三者。設計優質的BMS 可以成就一個協和而有效率的系統,在驅動設備與負載之間是如此,就是在鋰電池組與充電器之間也是如此。

您精心設計了電池組,不能不為它好好挑選一套優質的電池管理系統或保護電路模組。我們是這領域的專家,所能協助您的遠超過您眼見的!

我們有自主的研發技術、廠內生產製造和嚴謹的管理,接受產品OEM/ODM,也提供相關產品的組裝(PCB Assembly)需求,歡迎您的惠顧與指教。

 

我們的願景與使命:

我們堅信善用地球上的綠色能源,提昇轉換效率,執行電能谷儲峰輸的運用原則,當全地有相同的理念和做法,對地球回應了愛而友善的態度,人類的生存環境必會因此產生明顯的改善;每當我們思考環境議題時,所持的正是這樣的信念,我們默默努力,要將這樣的價值成就在人們的生活當中。

 

我們經營事業秉持的理念和價值觀:

信實、堅持、專業、創新、良善、給予